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一行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6-09-08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_浦东挂职01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_浦东挂职02

 

  9月7日下午,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刘振强等有关同志赴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看望党外挂职干部沈金良同志。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同志、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能等同志参加了接待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盛亚平听取了挂职单位领导及沈金良本人的介绍,对沈金良同志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和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表示感谢。盛亚平指出,沈金良同志挂职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有三方面原因,一是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对于挂职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二是挂职部门和带教领导对其工作的指导,三是他本人的勤奋与努力。盛亚平勉励沈金良同志要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投身挂职实践锻炼工作之中,充分施展才干、完善自我,为科技系统党外干部树立良好形象。

  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通过与科技系统单位的积极沟通,市科技党委2016年选派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所长助理沈金良同志赴“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浦东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沈金良同志现担任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金桥管理局副局长,经过半年多的挂职实践锻炼,沈金良同志适应快、融入深、工作实,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获得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和挂职单位的好评。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中国电科五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