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部分民主党派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8

 

  近日,根据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对于换届工作的整体要求,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民盟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农工党上海科技委员会等市科技系统3家民主党派委员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金如颖、农工党上海市委秘书长王晓东等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出席了市科技系统部分民主党派委员会换届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及部分系统单位党委(组)领导应邀出席。

  盛亚平对三家民主党派科技系统组织在本届任期内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市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重视和支持。盛亚平指出,希望各委员会新一届班子能以增进政治共识为主旨,继续做好自身建设;以服务中心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以队伍发展为抓手,做好人才集聚工作。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