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50新人秀”文艺晚会演绎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6-09-14

 

50新人秀晚会现场。 (2) 50新人秀晚会现场。 (3)

 

50新人秀晚会现场。 (7) 50新人秀晚会现场。 (1)

 

  9月12日晚,中国电科五十所“50新人秀”文艺晚会精彩上演。50所所长原普、党委书记许德钧、党委副书记周小鸣同200多名新老员工共迎中秋、欢度佳节。
  
  许德钧在致辞中代表领导班子向全所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继承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创新文化建设,将50所打造成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并希望新员工在晚会上展示风采的同时,在自己人生的大舞台上也舞出精彩。
  
  晚会在激越昂扬的《千山万水》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青春唱响》和《海燕》雄壮瑰丽,展示了青年积极向上、不惧风浪的精神风貌;吉他独奏《时光旅行》清新隽永,弹出了青春梦想;独舞《桃花渡》婉转凄美,二胡独奏《光明行》古韵悠长,独唱《我》迷离梦幻,合唱《海阔天空》激情澎湃,无不传达出青年人的活力和风采。根据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和经典童话《白雪公主》改编的舞台剧,动作表演夸张,网络流行语频出,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数字风暴”、“你摆我猜”、“倒着说”三个游戏让现场欢笑不断。
  
  最后,所领导上台和观众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并与演员们合影,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