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2016年职工运动会点燃运动激情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燃激情,超越自我。9月23日,中国电科五十所2016年职工运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所长原普宣布运动会开幕,所党委书记许德钧代表领导班子致辞,副所长朱金亮,总会计师刘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小鸣主持。

  本届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健康工作”为宗旨,通过力量和智慧的较量,全面展示50所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全所各单位、部门的领导、职工和家属代表共800余人参加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伴随着一句句嘹亮的口号,11支代表队方阵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地依次进入开幕式会场。展示环节,各代表别出心裁,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了团队的风采,也为本次运动会奠定了团队、进取、健康的主基调。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集体呼啦圈、奋笔疾书、滚滚向前、八仙过海、龙腾虎跃、穿越迷宫、翻滚吧兄弟、真人足球、组合接力、百人拔河等10个趣味比赛,以及火眼金睛亲子项目,吸引了近400名职工和职工家属参加。

  当天的比赛紧张激烈,体育的激情燃遍赛场的每个角落。场上运动员们大显身手,你追我赶,奋勇拼搏,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场外观众席上鼓劲助威、欢声笑语。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充分展示了50所职工的竞技风采、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

  经过激烈的角逐,微波与探测事业部(申达公司)代表队、盛同公司代表队和制造部代表队荣获总冠亚季军。此外,微波与探测事业部(申达公司)、盛同公司、通信事业部、安全与保障部、协同公司、总体部等6支代表队共摘得了10个单项冠军的荣誉。

  所领导对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奖杯。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