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退管会举行优秀块组长表彰暨敬老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科技退管会2016敬老节活动01news

 

科技退管会2016敬老节活动03news

 

科技退管会2016敬老节活动05news

 

科技退管会2016敬老节活动07news

 

  9月27日下午,科技退管会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举行优秀块组长表彰暨敬老节联欢会。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科技退管会主任王震、上海市退管办主任万石清、副主任刘青等与科技系统近300位退休块组长、退管干部欢聚一堂,表彰优秀块组长,并同大家一起观看节目共庆敬老节。

  会上,市退管办主任万石清和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关于表彰2013—2015年度科技系统优秀块组长的决定》,41名获奖老同志从领导手里接过鲜红的奖章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这些热心为老服务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科技系统欣悦艺术团为老同志们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共同祝福伟大祖国67年华诞,送上敬老节的美好祝福。

  (科技退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