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举办保密技术检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10

 

上科院举办保密技术检查培训班

 

 10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院系统各单位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提高保密技术检查能力和日常保密管理整体水平,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上海科学院保密委会同市国家保密局联合举办“2016年上科院保密技术检查培训班”。院保密委常务副主任、副院长鄢国强出席会议。来自院系统单位的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鄢国强要求,院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改进保密检查的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此外,鄢国强从角色把握、检查重点、问题查处、‘聚焦点’的把握、工作方式和检查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安排了“保密形势与保密责任”、“保密自查自评估”及“保密检查工作”等课程。

  (上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