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四家市属科研院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调研材料所01

 

1

 

调研市激光所03

 

调研专商所01-建议使用

 

  10月11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赴上海材料研究所、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市激光技术研究所、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调研科技创新与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刘岩认真听取了各科研院所领导班子关于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方面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研发实验室、技术产品陈列室,听取科研人员关于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方面的进展,与科技工作者亲切交流座谈。刘岩指出,“十三五”期间科研院所要树立“把方向、促发展、守底线”意识,发挥自身优势,紧抓机遇,明确长远规划,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掌握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吸引和培育一批优秀创新人才,凝心聚力,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