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1026科学学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金秋十月,为了庆祝重阳佳节,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于10月20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浙江南浔进行参观考察。
 
  虽然考察当天飘了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冲淡老同志的热情,老同志们一路上笑逐颜开,拉家常、叙旧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南浔古镇,老同志们信步在“古河、古桥、古街、古居”之间,感受这座古镇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张石铭旧居、刘氏梯号、张静江故居、嘉业藏书楼等景点,称奇于这些中西合璧的多样建筑,感怀于名人们的历史贡献和光辉业绩。
 
  此次参观,老同志们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更是以积极的心态,感受到了社会发展变化。几位年轻党员同志全程陪同,作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宝贵经验,增强了新老同志之间的沟通联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