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28日,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方致欢迎辞。来自市科技系统各单位的文明创建负责同志约80人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陈龙充分肯定了市科技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准确领会2016新版科技系统文明单位创建考评指标体系的丰富内容,抓住新一轮文明创建的任务和要求,制订迎评促建的工作方案,形成全员参与创建的工作合力,有序推进本轮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市文明办活动指导处处长丁小硕围绕文明创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作了专题报告。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曾方对新修订的《科技系统文明创建管理规定》和《科技系统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作辅导解读。有关方面同志对文明创建在线系统的创建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科技党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