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3

 

  10月31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按照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科技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紧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加快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并做好对照检查,严肃纪律,严格要求,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