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3

 

IMG_10004

 

  11月3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委主任寿子琪等市科技党委、市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科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岩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要求。刘岩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抓紧抓好。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准确掌握《准则》《条例》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岩强调,要结合系统实际,精心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分阶段开展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学深悟透,与解决七项党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与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为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