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联合上海科管院举办团建联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5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播红色革命文化,弘扬优秀革命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促进兄弟单位团建联建。2016年11月4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与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的30余名团员青年齐齐奔赴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一次以“弘扬长征精神,争当科创先锋”为主题的大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当日,两家兄弟单位的团员青年们临时组成三支队伍,分别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佘山景区内的定点任务(如“粮草先行”、“逃脱困境”、“百发百中”、“创意造型”等)和机动任务(如“老马识图”、“名信片”、“空手夺金”、“找茬”等)。三支队伍各显神通、逐个击破,用我们的双脚、用我们的心,以团队的名义从不同的角度感受自然的美,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长征的精神。

  经过一下午的奔袭和闯关,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全心投入、不畏险阻、热情饱满、互帮互助,长征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并进一步增进了科学学所和科管院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了解和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信任理解、挑战自我、攻坚克难的精神运用到科研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为科技发展研究贡献最大的力量。

  (市科学学所、科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