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上海市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0

 

 

IA4A5654

 

IA4A5664

 

  11月9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市地震局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

  刘岩实地考察了地震监测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对上海地震工作发展历史介绍,了解地震监测预报和应急处置的技术系统与工作流程。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听取上海防震减灾工作总体情况和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指挥三大体系建设进展介绍,以及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岩指出,上海的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防震减灾工作事关上海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正处在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关键时期,希望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抓好防震减灾工作体系建设、守护上海城市地震安全同时,结合上海城市发展实际,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谋篇布局,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保障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安全稳定。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