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1

 

_MG_0006

 

  11月10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煤科)调研科技创新与党建工作。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刘岩听取了上海煤科党委书记、院长张世洪就上海煤科在科技创新、科技兴煤以及改革转制后科工贸一体化等方面的整体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刘岩指出,上海煤科自成立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煤矿采、掘、运机械化和电气化技术的发展,研制出一大批国家急需的重大装备,为促进煤炭工业的科技进步、提高上海装备制造业在煤炭领域的科技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刘岩希望上海煤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政治责任,细心检测,护矿工安全;举科技之旗,立煤研潮头,不断创新开拓;建中国煤机人才枢纽,铸煤机精品,打造全球煤机高地,促进煤炭工业再腾飞,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