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4

 

  11月11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谢文澜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习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内心深处拥护党中央的决议,深刻全面准确理解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抓紧学习,切实贯彻落实。要通过支部学习,认真谈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要求,人民的选择。从党的十八大召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都是党中央把握时势、回应实践要求的结果,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体现,对于我们实现阶段性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贡献。
 
  谢文澜指出,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体就是学做结合,把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要做好工作的引领者,办公室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工作中相互无缝连接,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守住底线不放松。临近年底,要梳理好手头的工作。针对明年的工作要以全局性、前瞻性的思维谋划好思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坚持日事日清,及时沟通,及时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平衡能力,做好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基层单位。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感想,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交流各自的工作设想。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