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船重工704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6

 

  RV4A5486

 

  11月15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以下简称704所)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在调研中,刘岩听取了704所所长童小川关于所整体情况做的全面介绍,党委书记沈余生关于所党建工作有关进展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岩指出,2016年是704所建所60周年纪念。通过60年的努力发展,704所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船舶特种装置和辅助机电设备研究中心,并成为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船舶特辅机电设备集成商和供应商。当前上海正处在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关键时期,希望704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坚持军民结合的方针,继续秉承兴船报国、超越创新的精神,结合上海城市发展实际,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