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国电科21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7

 

DSC_4060

 

DSC_4077

 

  1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以下简称21所)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刘岩首先来到21所科研楼展示厅实地考察,调研21所典型产品及规划建设中的黄浦所区、青浦所区和浙江南浔分所概况,随后听取了21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施进浩关于所整体情况做的全面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岩指出,21所要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谋篇布局,按照国防科研体制改革要求,围绕中国电科“一五五三”发展思路,打造“国内卓越、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二次建所宏愿。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军工电子、民品产业的国内、国际市场,努力提高科研、生产、服务水平,努力建成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面向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同时,人才建设工作中,要围绕21所发展“3+1模式”(集科研、生产、科创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需求,特别是要对标国际微特电机领域人才标准,海纳人才,为我所用。刘岩鼓励21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一方面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另一方面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