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科学学所统战座谈2

 

  12月9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统战成员(包括民主党派同志、少数民族同志及留学归国人员)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上,同志们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随后各统战人士根据自身统战工作的特点、结合所里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进一步加强我所统战工作机制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在研究所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发展过程中,各位统战成员发挥了积极作用,是研究所发展依靠的重要力量。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增强统战工作责任意识,形成全所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加强统战工作机制建设,畅通统战人士沟通渠道,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作用。还要关注统战对象的成长,搭建好平台,鼓励统战人士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修养和素质,进一步提高思想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在科学学所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作用。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