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中心与上海警备区某部队开展军民共建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7

 

信息中心军民共建01

信息中心军民共建01

信息中心军民共建03

 

  12月23日,市科技信息中心与上海警备区某部队在部队驻地开展了“科技进军营”共建座谈会和慰问活动,赠送了一批科普宣传片和相关慰问品给部队退伍老兵,传播科学知识,开展科普学习,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静峰,市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凯与船队队长、教导员等参加座谈和慰问。
 
  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共建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充分认识到,通过开展军民共建,发挥了各自的互助互利资源。部队官兵通过中心组织开展的“看科技”、参加科普学习教育等活动,丰富了官兵的业余生活,普及了科学知识,增强了科技强军强国的意识。市科技信息中心通过前往部队营地参观学习,听取形势教育,普及、增强了员工的国防知识和国防观念,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协作,创新共建活动形式,丰富共建活动内涵,创造共建新格局。
 
  近年来,市科技信息中心通过开展持续的军民共建活动,巩固和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促进了双方两个文明的建设,努力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