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委员会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01-18 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1月18日,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党委召开了“2016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东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会,各党支部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上先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16年支部建设工作以及支部书记的作用发挥方面开展述职。重点汇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体现、党建与业务双结合、支部的发展短板等方面,并就如何做好“补短板”工作,在2017年的工作计划中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工作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方向,进一步夯实了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党委统揽全局、服务各方的能力。
 
  最后,陈东传达了市科技党委对“中心”党委“两个责任制”检查的反馈意见,并就各支部书记2016年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16年党建工作中的创新特色及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疏漏和待提升的环节,要求各支部书记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主动作为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做好“三会一课”记录。
 
  (科技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