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03

 

研发平台民主生活会01

 

  1月24日下午,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平台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市科技机关党委赵福祥书记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实行领导开放日、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员工群众的意见。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亲自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中心支部副书记代表班子对去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谭瑞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赵燕及副主任朱悦2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剖析检查,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并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意见建议,做到直截了当、实事求是。
 
  市科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福祥副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班子民主生活会各环节严格按要求准备,内容充分,检查内容全面到位,剖析检查深刻具体,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针对性,非常规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