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赴市科技党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7

 

20170206_统战部领导调研照片_P1070213

 

20170206_统战部领导调研照片_P1070219

 

  2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一行到市科技党委,对市科技党委知联会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巡视员盛亚平参加了本次调研。
 
  盛亚平围绕市科技系统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市科技知联会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市科技党委关心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鼓励党外人才积极投身科创中心建设等工作。
 
  听完报告后,戴晶斌同志表示市科技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市科技系统统战工作面广量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富有成效等特点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希望市科技党委能继续发挥高层次党外人才集聚的优势,抓住契机、做好知联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系统内党外人士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科创中心建设过程中发挥好知联会及党外人才的作用。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市科技知联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