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协同公司荣获“上海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2-27

 

50所协同公司荣获“上海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月24日,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了2016年度(首届)“上海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上海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上海市安全生产科技论文”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电科五十所协同公司的参评项目“电力需求侧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及应用系统”荣获2016年度“上海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电力需求侧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及应用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对用电过程进行实时监测跟踪,实现安全用能信息“全采集、全覆盖、全接入”。在监测过程中,该平台通过对电、水、空气、温度的监测,可轻松掌握各类危及用电安全的情况,并及时提供事前预警、事中告警、事后分析服务,有效提高用电单位设备运行的安全系数,降低了用电成本。
 
  此次获奖是对协同公司技术和产品拓展到安全生产领域的肯定。公司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安全生产领域科学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服务国家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