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3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控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派出董事、监事、财务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公司董事长、所监察室主任与控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委派出任投资公司的董事、监事、财务监理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党委书记、所长周文彬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围绕重点领域,压实“两个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四要继续开展“两个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传达宣贯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同志在中核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代表纪委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践行好干部的24字要求,即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提高修养、个人干净;强化意识、敢于担当。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上海市科技党委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绩、新成效,保障和促进八所科学健康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核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