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党总支动员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2

 

  2017年3月1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传达了市科技党委刘岩书记在科技系统关于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介绍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关于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和重视做好本次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好实施方案各个环节,把握好代表人选条件标准,积极推选优秀党代表候选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本次代表选举工作任务;要根据市科技党委统一部署与要求,配合好牵头单位的工作,及时沟通协调。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