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IMG_9046

 

IMG_9056

 

  3月8日下午,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创新发展,铸就梦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胡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欢庆节日的到来。
 
  胡敬东首先对所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表示,七〇八所女性职工占比只有四分之一,但在工作中涌现出来一大批优秀的女性代表,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爱”,托起了七〇八所的半边天。他希望广大女职工们继续努力奋进、自强不息,为七〇八所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会议对荣获市科技系统及七〇八所“三八红旗手”的女职工进行了表彰,来自各部门的十位女职工荣获了所“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随后,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手”于再红、七〇八所“三八红旗手”李丹丹、所妇委委员赵凡琪分别作交流发言,说出了女职工的心声,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就在此前的3月6日,上海市科技系统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上,所党委副书记胡敬东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的荣誉称号,所妇委在市科技系统妇女工作考核中被评为良好单位。在会上,七〇八所的女职工身着旗袍,展示了科技女性别样的魅力,好评如潮。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