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七〇八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3月10日下午,七〇八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高级专家、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副所长陈刚主持会议。
 
  所党委书记卢霖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董强书记讲话和郭卫国组长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16年案件情况及典型案例通报。会上,卢霖代表党委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党组要求,认真做好所今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二是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三是标本兼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四是抓常抓细抓实,努力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敬东作了题为《压实责任、标本兼治,把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了2017年六方面的主要工作。
 
  最后,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处长、《上海党史与党建》副主编、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袁志平教授作题为《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党风廉政辅导报告。
 
  会后,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