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市科技系统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暨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1

 

安全工作会议01 安全工作会议02

 

安全工作会议03

 

安全工作会议04

 

  3月20日,2017年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市科技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主任寿子琪等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市科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科技系统各单位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同志、市科技机关全部干部参加了会议。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同志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研究员王向朝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刘岩充分肯定了2016年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2016年,市科技系统加强组织领导,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系统各单位抓好培训演练,聚焦重点环节,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各方协同抓好信访工作。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继续保持了系统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刘岩强调,2017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央以及市委、市政府都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实抓好,要切实保障科研生产的安全,全力做好新常态下的信访工作,切实抓好保密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保障,完善机制保障,落实工作保障,坚持把维护系统的安全稳定作为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底线,强化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切实抓好2017年度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举行了《上海市科技系统2017年安全稳定责任书承诺书》签订仪式。来自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市知识产权局、市科协、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科学院和上海科技馆的负责同志,与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签订了《上海市科技系统2017年安全稳定责任书承诺书》。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