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7

 

IMG_8009

 

  为推动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市科技工会于2017年3月25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2017年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系统共有42家单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水平创出新高。
 
  经过14个小组循环赛、四轮交叉淘汰赛的紧张比赛后,中电科软信公司、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第32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获得比赛冠、亚、季军,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中航科工浦东中心、中船工业集团第708所、上科院、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等5家单位分列四至八名。
 
  前八名中大家可以看到电科软信、32所、中航浦东等生面孔,还有小组赛勇夺第一出线的高研院、计算所等生力军;中航浦东从二年前的小组赛战至惜败,到今年的勇夺第五名,让人充分体会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甘甜;32所的亚军告诉了大家,背靠职工群众体育活动如火如荼蓬勃开展的重要性。
 
  参赛同志们认为,这次比赛给人所思、所想、所感还有很多,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二年后的更精彩,早做准备。通过努力,期待每一位参赛选手能成为下一个出彩的运动健儿。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