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局举办老干部网络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0

  

上海局举办老年大学网络学院培训班

 

  为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网络学习需求,中国地震局创办了网络学院,搭建了远程教育教学网络平台。作为老年教育现代化的延伸,网络学院的使用实现了老同志学习的自主化和个性化,借助互联网推动老年教育向信息化建设迈进,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提供了新的途径和舞台。

  为进一步提高老同志使用网络学院的学习技能,切实利用好中国地震局老年大学网络学院平台,拓宽老同志学习活动渠道,我局离退休处于近期再次对有一定电脑基础的老同志进行了网络学院学习的实操培训。有近20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从网络大学的特点、内容、使用方法等为参会老同志作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实操训练,答疑解惑。同时将培训材料在老同志微信群里共享,以便老同志随时查看。培训工作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培训后老同志参加网络学院学习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上海市地震局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