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8

 

七〇八所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4月17日下午,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所长邢文华、所党委书记卢霖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敬东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邢文华所长作的《七〇八所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同时还听取了2016年上缴社会统筹基金和职工福利情况的报告,2016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16年工会经费及财务收支经审的报告。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七〇八所员工疗休养实施方案》、《七〇八所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
 
  会议认为,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开局年,在集团公司和市科技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七〇八所坚持稳中求进,经济运行质量平稳向好,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赋予的各项任务和所行政工作纲要制定的各项年度目标。
 
  会议认为,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所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七〇八所2017年行政工作纲要,经济指标制定催人奋进,科研设计工作部署全面,内部管理提升工作针对性强,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总目标做了合理统筹,对所2017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将起到引领作用。会议对七〇八所2017年行政工作纲要和三个专题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和市科技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合作、调整结构、持续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为保障,坚决履行好军工核心使命,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坚决打好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广大员工的新期盼,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大的努力、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所党委书记卢霖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全面推进所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的讲话。卢霖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职代会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职代会的各级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为所深化改革、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要把广大职工的智慧集中起来,凝聚共识,为所的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工作融合,促进所的创新发展。职代会要加强各级组织在日常工作中与所的中心工作的融合,更好地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促进所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音乐声中闭幕。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