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领导与新进博士硕士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4

 

50所领导与新进博士硕士面对面交流

 

  为进一步关心和促进员工成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关于人才激励机制和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4月21日,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新进博士、硕士员工代表座谈会。所长闵洁,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孟见丰,所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群处负责人以及18名新进博士、硕士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战略发展规划、资源整合、技术发展、人才激励机制、内部管理、教育培训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生活应该还有诗和远方。”会上,闵洁充分肯定了新员工的发言,希望大家站在促进国防装备事业发展的高度,胸怀大局,着眼未来,把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持续提升学习和沟通能力,为推进全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闵洁希望人事部门进一步研究和完善新员工“三三制”培养选拔管理办法,使制度真正起到鼓励人才、促进成长、激励更多优秀新人脱颖而出的作用,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安全感和成就感。
 
  周小鸣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完善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建设,留住优秀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才的作用;各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关心员工的发展,重视对新员工的培养和使用,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同时,周小鸣希望新员工快速适应新角色,加强学习钻研,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体现一个“实”字,注重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充分发挥智慧,为全所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