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三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7-04-24

 

23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03

 

23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4月7日至20日,中国电科二十三所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会议播放、微信推送等方式观看《央企领导人违纪违法警示录(一)》视频。

 
  期间,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观看,所领导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对于出差在外或临时有事的党员,23所党群工作处安排时间统一补看,最终研究所二百四十余名党员全部观看了视频。
 
  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来教育全体党员,比发文件、开会宣讲的千言万语更有直接效果;反腐还在继续,从这些“巨贪”的演绎中,应该进一步反思过去的问题,探寻未来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自觉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无论自己身处何岗位,在日常的工作中就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不能有任何形式的私心;在当前市场经济形势下,只有坚定廉洁信念,提高自我约束力,提高自己的反腐能力,经得起诱惑,经得起考验,才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