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市科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5

 

人才中心调研1

 

人才中心2

 

  4月24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上海市科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简称人才中心)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陪同调研。在实地察看了人才中心后举行了座谈会。人才中心主任李敏汇报了中心历史、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工作成效和未来发展等整体情况。
 
  刘岩指出,人才中心作为市科技系统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服务窗口,近年来在服务高层次科技人才领域做了大量深入、富有成效的工作。中心为以千人专家为代表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提供了事业发展服务,承担了市科技两委委托的各类高层次科技人才选拔、服务及与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相关的政策调研和课题研究,逐渐成为体现政府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多元化、专业化的重要力量。
 
  刘岩强调,在当前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大背景下,人才中心要进一步聚焦服务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研发与转化功能性平台建设等重大任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渠道,不断提升对科技人才综合服务的工作效能,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科技两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