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三所光传感研发部荣获“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7

 

23所工人先锋号01

 

23所工人先锋号02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评选工作。中国电科二十三所光传感研发部荣获“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光传感研发部是一支以平均年龄31岁的中青年为主力军、规模近100人的科研生产团队,该团队的主要任务是为国家研制高灵敏光纤水声探测装备。从“八五”开始,该团队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声光探测专业领域首席专家、全国劳动模范陈小宝同志的带领下,数十年磨一剑,坚持不懈、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立足自主创新,打破国外禁运,出色完成了核高基重大专项、海军重点型号任务研制等多个重要项目,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23所全体职工将以获奖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五五三”和我所“一五三四”发展战略,以“市场攻坚年”的各项工作为突破点,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我所“五个转型”,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