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组织职工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5-17

 

地震局参观

 

5月16日下午,上海市地震局组织职工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背景,从“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实现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和经验成果,最后以“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为结束语,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大家对上海近年来方方面面的发展成就有了一个全局性的认识,更坚定了做好防震减灾本职工作、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信念。
 
  (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