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2017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8

 

IMG_8390

 

共识在这里凝聚,思想在这里碰撞。5月17日下午,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2017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学习把握形势,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部署推进工作。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孟见丰出席会议,部分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宣传委员,各部门通讯员及宣传骨干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孟见丰首先带领与会者学习了中宣部和中国电科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深入学习把握今年宣传思想文化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更好地推动五十所宣传工作提供了指导。
 
  党群处负责人用“数说、报说、网说、想说”的方式,全面总结了2016年宣传工作,聚焦“制度、内容、平台、队伍”四大建设,对2017年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纪念五十所微信公众号上线两周年,会议对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和微信公众号十大影响力报道进行了表彰。
 
  为进一步提高微信宣传水平,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会上成立了五十所“微信创意汇”,聘请特约通讯员共同参与微信策划,开展学习交流、创新创意。与会领导为首批6名特约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在经验分享和座谈交流环节,思想火花在会上碰撞,集体智慧在这里凝聚。制造部、物资公司、安全与保障服务部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者也围绕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畅所欲言,交流好做法,提出好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启示。
 
  周小鸣对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宣传工作队伍表示慰问,在听取与会者的座谈发言后,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把握方向,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创新思路,统筹谋划,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三是努力学习,提升能力,持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