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_A003298

 

DSC_4412

 

DSC_4434

 

  2017年度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于5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向前进”为题,第一时间向系统老干部们报告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主持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科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50多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此次读书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又有当前国际关系现状分析;从修养身心角度来看,既有习近平论“家风”,又有人文精神的哲学思考;从学习提升角度来看,既有对“互联网+”新规则的阐述,又有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活动。读书班期间,结合正在开展的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老领导们纷纷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建言献策,共收到34位老领导69条寄语建言,内容涉及涉及经济、文化、民生、科技、社会发展、反腐倡廉等领域,真知灼见,表达了老领导们的心声。

  (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