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9

 

IMG_6413

 

IMG_6436

 

  5月18日,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21所团委书记田杰,50所团委书记朱伟楠到会祝贺。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光,所长助理、所办主任顾斐,党群工作部主任刘彦涛,所妇委主任、产业合作部副主任王璐,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第四届团委书记张佩以及全所88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点45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光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三十二所共青团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打造了一系列思想教育性强、时代气息浓厚、团员青年喜欢、影响示范广泛的特色品牌活动。三十二所共青团把工作延伸到全所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建立了科学的评选表彰和激励机制,在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重要任务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他希望全所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我所“自主可控、安全可信”计算技术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我所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团委书记徐蓓巍代表第五届团委作了题为《凝聚青年促发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三十二所建设“自主可控、安全可信”计算技术创新型领军企业的目标贡献青春智慧》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团委在夯实基础,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提升效能,加强团的创新创效;履行职责,加强团的宣传教育;以青为本,加强团的凝聚合力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他希望,未来32所团委继续以服务三十二所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根本,持续深化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32所加快建设“自主可控、安全可信”计算技术创新型领军企业的目标进程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随后9位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团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根据投票结果,朱敏洁、刘冬、李璇、宋超、张梦迪、胡菁、戴尚元当选为32所第六届团委委员。
 
  在共青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冬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胡菁、张梦迪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充分肯定了32所共青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五年,32所团委在上海市科技团工委、集团公司团委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青春建功、思想引领、服务青年等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内容不断丰富,载体不断创新,实效不断增强,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大局的战斗力、面向青年的吸引力、自身发展的内生力。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32所共青团要更加凝聚青年,把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希望32所共青团要更加服务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在全所发展中建功立业;三、希望32所共青团要注重自身建设、提高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年群众工作。
 
  (中国电科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