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中心党支部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5-19


IMG_5728

pic2

为迎接党十九大和庆祝市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5月19日,院士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板块,充分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近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展现了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充分展示了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气象。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在这座城市的生活经历,一起回顾了上海过去五年在各个领域的发展成就,也进一步了解了上海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大家从国家战略上看到了上海的担当,从市民获得感中看到了上海的成就,从攻坚克难上看到了上海的精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每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科创中心建设,为上海城市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院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