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一所公益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21所公益服务在行动-1


21所公益服务在行动-2


  唤醒爱与勇气共绘梦想蓝图

  4月8日,中国电科二十一所志愿服务队5名成员与其他40名虹梅街道“两新”组织党员组成“彩虹糖志愿者”,与来自徐汇业大聋健融合活动的32名聋人大学生,共同前往崇明长兴岛基地参加了“公益1+1唤醒爱与勇气——虹梅街道与徐汇业大聋健融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挑战沟通障碍“破冰行动”、“神笔马良”等活动,利用共同协作达成目标搭建聋听互动平台,增进两个群体彼此间了解。

  共度端午为梦想发声

  5月20日,21所志愿者走进徐汇业大,再次牵手听障学生,开展青春校园公益行活动。21所2名志愿者与来自虹梅街道的其他3名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彩虹糖校外辅导员团队,去协助指导学生设计方案、准备物资、开展后续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跟听障学生们用心去交流,和学生们一起完成了彩虹刻章、手绘粽子、乒乓接力等活动。


  21所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团体,这支队伍正在用热情与行动帮助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自志愿服务队在上海市科技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挂牌以来,21所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组织、参加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些活动,21所志愿服务队正在实际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关怀,送去欢乐,为他们搭建与社会亲密接触的平台,让他们展示风采和才能;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他们的自信心和社会认同。志愿服务不是工作,而是习惯,因为“爱与平等”,志愿者们才凝聚在一起,成为坚不可摧的公益组织。

  (中国电科二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