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技贸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5-26


技贸杯羽毛球赛


“加油!加油!”当比分一次又一次被追平,拉拉队助阵的呐喊声也随着愈发激动起来。“25:23,比赛结束,双方运动员握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第一届“技贸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5月25日,康健体育馆羽毛球场内运动员的激情如同场外的骄阳般热烈,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田林街道团工委的青年赛手各显身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白色的羽毛球在网间飞舞。选手打的酣畅淋漓,各队人马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羽毛球赛设置了男单、女单和混双,采取淘汰制。选手们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展现出团队的协作精神。最终,“中心”健儿取得了男单亚军、混双季军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本次羽毛球赛,是“中心”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开展“楼宇共建”、“社区共建”的一次尝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板块单位、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展现了“中心”青年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团队精神。

(科技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