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开发交流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6月1日上午,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党委(以下简称“中心”党委)联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共同邀请上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唐劲松,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板块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唐劲松围绕“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报告主题,回顾了上海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深入解读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入分析了上海在未来对接两大国家战略、经济转型升级、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战略部署,并描绘了上海未来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通过党委扩大学习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贯彻。以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不懈地推进绿色技术银行建设、军民两用技术服务、学研合作协同模式探索等工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科技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