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仓技术转移对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7


0607-2


  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建立和完善区域技术转移合作交流机制,提升技术经纪人实践水平,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联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太仓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于6月6日举办了“上海—太仓技术转移对接活动”,来自上海各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企业的技术经纪人以及太仓当地的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各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企业参会代表通过听取园区情况、企业发展以及技术难题需求等介绍,与太仓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入孵企业情况。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上海技术经纪人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开拓和建立起上海技术经纪人与太仓大学科技园区的长效合作机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系列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累了丰富经验。

  下午,作为首届中国“七立方杯”国际个人交通创新设计大赛骑行活动(太仓站)在太仓科教城天镜湖举行,技术经纪人与太仓参赛企业代表共同环天镜湖快乐健康骑行,通过骑行活动,进一步总结和宣传创新大赛,也展示了技术经纪人的健康与活力。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