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四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704所召开青年座谈会


  日前,中船重工七〇四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所领导与青年员工们共聚一堂沟通交流,了解青年员工对全所科研生产、福利、人才成长、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所长童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小川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员工是该所的宝贵财富和未来发展的希望,青年员工们应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他希望,青年员工之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鼓励帮助,共同进步;各级组织拿出实际行动多关心青年员工,使他们不断明确目标,尽快成长,实现个人与研究所的双赢与共同发展。

  会上,青年员工们围绕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以及如何更好地激励年轻发挥作用,与所领导们坦诚交流,提出了众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七〇四所35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占全所人数的53%,是全所员工队伍的主体,是一支富有活力的群体。该所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科研生产任务量及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如何更好地凝聚青年职工的智慧,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使青年员工们更积极主动地关心、支持该所发展,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挥生力军作用,更好地推动全所改革发展,始终是七〇四所各级领导关注的议题。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