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举办孵化器30周年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器30周年分享会01 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器30周年分享会03

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器30周年分享会02

  为进一步分享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加强创业孵化交流与合作,探索新时期孵化器的发展方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建设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6月15日上午“精彩历程三十年,成就梦想在上海”孵化器30周年分享会于上海科学会堂顺利召开,科技部火炬中心、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各区科委及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为众人回顾了上海孵化器30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展现了上海孵化器30年的蜕变。此外,麦腾集团创始合伙人俞江虹、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全洪以及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倪凯芸(Karen Surmon)也分别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在科技创新高速发展的同时,孵化器已成为上海城市创新角色当仁不让的使命。目前,其已成为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创业服务体系、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培育基地、成为城市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的弘扬地,以及成为经济新常态的创新转型创业驱动力。

  (市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