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相关文件及市委、市科技系统关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于6月19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大会。中心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鹏主持会议。

  会上,黄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科技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赵燕副书记就《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具体的工作内容以及22项工作任务。

  黄鹏指出,去年以来,中心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全覆盖、常态化,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的有力抓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坚持“学”为基础、“做”是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实干担当。黄鹏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服务中心大局,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进一步将中心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最后,中心主任谭瑞琮指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定工作目标,增强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将工作亮点找出来,紧密结合各地区科技资源,在国家战略布局下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不断强化科技资源创新服务大数据中心、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热线等工作。每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科技资源利用率的提高,推动科技资源优势转变为创新优势和服务优势,以推进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