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举办“我为中心添光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10

颁发一等奖


  2017年7月7日上午,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我为中心添光彩”读书演讲比赛在浦东张江生物医药孵化园举行,中心七个部门和两家下属公司的员工精心准备,奉上了一场演讲盛宴。作为“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各部门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心得体会,为身边感人的事情、创新的事迹以及乐于奉献的人和事“点赞”,弘扬正能量。

  市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福祥受邀参加活动。中心党总支共建单位杨镇路居委会和中药制剂中心党支部,也应邀派员担任评委。

  同志们在演讲中充分联系个人工作、切合中心实际,讲述了风风雨雨伴随中心成长的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发展研究部严姮倩阐释了创新思维和钉钉子精神的重要性;项目管理部舒碧芸从培养积极心态、感悟责任人生角度,谈在中心工作整整十年的感受;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公司的四位美女,用柔美的声音倡导一心向善、生命悠长。综合办公室的三名退伍军人,则用刚强的声音、充沛的情感,表达了长征精神伴我们在创新路上同行的革命英雄气概,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最终获得特等奖。

  (市生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