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八所召开2017届秋季班新员工入所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2017届秋季班新员工入所迎新会顺利召开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批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告别校园,踏入社会。在这个充满着热情和收获的季节,中船工业七〇八所迎来了11名新员工。

  8月7日下午,七〇八所召开2017届秋季班新员工入所迎新会。所党委书记卢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人力资源部主任朱文华主持,相关部门领导及新员工参加了会议。本届秋季班入职新员工共计11名,包括3名博士生、5名硕士生、3名本科生,他们分别入职于军船一部、军船二部、民船部、推进部、档案信息部、工程中心等部门。

  卢霖从三个方面对新员工寄予厚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继续怀有“家国情怀”,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梦和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新员工尽快地适应八所、融入八所,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做好应对挑战的充分准备;三是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不同的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八所这个大舞台上创造优异的成绩,为国防事业和海洋装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个人价值。

  迎新会后,卢霖还为全体新员工做了主题为“八所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的专题培训。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