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三所物联网公司迎来中小学师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08

2


  作为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电科二十三所物联网公司面向社会积极开展科普活动。近日,公司迎来了50余名中小学师生,他们来参加由园区与杨浦科技站共同举办的“2017杨浦区科技探究之旅—电子通讯社团联盟体专场”活动。

  炎炎夏日无法阻挡学生们对科学的热爱,在园区体验中心,学生们通过下载APP即刻操控展厅智能家居板块,“一键回家模式”引得孩子们大呼,“这是电影里面的未来之家啊”;新引入的“智能电子琴”让完全没有音乐基础的小朋友们也能演奏出动人的旋律;“智能农业”、“透明冰箱”、“裸眼3D”等新颖科技产品让学生们大呼过瘾,“实在太有趣了”。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开展了分组比赛,游戏精彩纷呈,整个体验中心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直观地感受到了什么是物联网以及物联网将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走进23所物联网园区,感受科技的力量,感受未来的生活。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